今天 公共假期
好開心哦。
今天早上
一樣的 假期永遠不能像其他幸福的小孩。
“還不起身啊?都幾點了?起身啦!”
這就是 我媽媽的作風
我好累啊 眼睛都有點睜不開了。
都是前幾天的事 把我都累垮了。
別人還沒開學 我就已經一半開學了
初一新生的——新生輔導日。
如果不是爲了 好玩 興趣 假勤勞
我才懶得 早上五點三十分就爬起來 洗臉刷牙洗澡。
高三了 其實也要有個高三的樣子
可是 很可悲的 初一新生 都說 我是初三生
那是可喜 還是 可悲?
其實 我很慶倖
我有兩個 對我那麼好的搭檔
雖然 兩個人都遲來了
可是沒了他們 我可不行啊。
初一和班 雖然不是甚麼精英班
可是至少他們讓我感覺到了
他們的參與感
他們的配合度
他們的合作感
這些 我都很難在其他班 找到。
很開心 能夠跟兩個白癡的卻假假正經的搭檔一起工作
很榮幸 能夠遇見 一個外表很嚴肅 內心卻很容易軟的班導
很幸福 能夠把我無聊的星期天 充實地過了。
第二天 終於開學了
久違的開學日終於到來了!
其實本來很開心能夠開學的
可是 當我進班
就看見這班有點奇怪的。
後面的那堆男生 吵得不行
前面的女生 也沒有反應 就靜靜的。
我很幸運 我還有兩位 可愛的閨蜜陪我
不是的話 我可能會瘋掉耶。
第一天進班
本來認為 可以安安靜靜 沒人懂得情況下
努力把 商科的東西跟上來
可是天不助我也
做了 班上的 事務股長
兩個閨蜜 一個就副班長 另一個就康樂股長
都是吃飽 很多事做的。
我覺得 完蛋了今年
我的高三生活 可能又要後悔了。
下定決心 要努力讀書
不能輸給後面那堆不知所謂的男人幫。
第二天生活
其實很累耶
學校生活 消耗的不是體力 而是精神
神啊 請給我力量。
明天又要上學了
我相信我行的啦 加油哦 :)
